close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嗅著傍晚後微涼的氣味,秋天到了。在這精采的夏日尾聲,忍不住要緬懷這即將逝去的季節,屬於我、或週遭友人的夏宴。

        夏初,記憶中有好一段時間,哎呀在Cafe Odeon打零工,許多個週五夜晚,我們都曾忍不住上門探班,順道喝杯沁涼的比利時啤酒,齊聚ㄧ堂的人數最高曾近20名。不巧的是,哎呀也總錯過在這堪稱精華的小週末與大夥兒把酒言歡的機會,後來,哎呀手受傷後辭去Cafe Odeon的工作,朋友們也漸漸不再往這公館ㄧ隅的小酒館聚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延續著上ㄧ季的心情, 六七月那段時間,Claire與我仍抱著新鮮的心情參加oriented party 的每月活動,五月去新開幕的Bali Bali Kuta Lounge、六月去從未造訪過的Hsiang, the lounge、七月去熱情洋溢的Barriosoriented party的活動地點很少重複、總是蹦出新鮮的夜店,只是不知道曾幾何時,我們參與的熱情又悄悄的消褪了,轉向幾個意外被邀請的品牌派對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年夏天特別長,如果說把五月也算進來的話,托Claire的福認識了Dr. Lenis Dimitrios也算大事一樁,熱愛算命的眾家姐妹陷入了生命密碼的熱潮中,如果要用代碼來註解姐妹們,(27)9、(36)9這樣的編號也算大夥間私密的稱呼了。繼生命密碼之後,有個會算塔羅牌的小兔小姐也在姐妹間熱門了起來,因為算了生命密碼還是不夠,想聽聽塔羅牌怎麼解讀我們的工作、感情或是人生...........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六月最重要的大事--圓園與亞倫結婚了。當年因小妹我舉辦了ㄧ場聯誼,兩人因此結下緣分,沒想到這一路走來,真的走上了紅毯的彼端,六月在嘉義舉辦婚禮、七月在台北Bagel Bagel辦了party補請喜酒,連難得見著面的鈴木小姐也特地飛來台灣。看著美麗的新娘子喜上眉梢,身為好友的我真的深深的祝福這對新人永浴愛河。另外,圓園也另闢職場生涯,到了最適合她,也是她最喜愛的服飾業打算走出另一片天空。我則搭公司員工旅遊的順風車走了趟東京,了了每年起碼出國一趟的願望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只這樣,六七月期間,總是充滿了生日氣息,因為幾乎每週都有蟹子生日,只是今年每個人都採取低調路線,在這拼經濟的年代求省一筆派對費用,於是只發生哎呀與老爺溫馨的家居派對、爲Aki舉辦的迷你燒肉聚會,及在意外海棠颱風假那晚,no9的川巴子熱騰騰聚會。

        八月份,老爺的新書<黑白雙雄>正式豋場,Aki與我都前去參加哎呀主持的院子咖啡晚茶聚會,現場除了害羞的老爺、捧場的親朋好友們外,全是從各地前來的愛貓讀者,Aki更是貼心的帶上ㄧ束花恭賀,現場ㄧ片溫馨。本月某日,我、凱莉與Claire還參加了ㄧ場有趣的快速約會

        九月份,大家可愛的好友Tom在買下一幢預售屋後,回老家紐約去了,大夥等著新屋完成,等著Tom回台灣來開party;懷抱著一股奇異夢想的我則有一搭沒一搭的啃著英文,並與Emilyㄧ同投入銀黏土的世界,開始學習銀飾創作;Aki思考起自己的手繪書,部落格重新開張;同時間,Claire也投入新課程,朝專業職業諮詢師邁進,並創辦了Health English Club

        十月份,剛改名Jill的no9換了新環境,到了魔椅上班;鋼琴老師Aki與交往半年多的男友Rob正打算搬回嘉義,展開創業生涯;強力播送的陳綺貞新MV讓Wasir曝光再曝光,這個新星正有無限美好未來,令大夥兒都很雀躍;月中,這群好友意外的在MAYBE成就一個大團圓的聚會,替這個夏日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
        這個夏天,六光幫成立了,我、Aki、no9不約而同的搬到六張犁的附近,與原本就居住在附近的哎呀、Edward成為同黨,只是,在很多人還來不及參觀Aki的小窩,在Aki還來不及造訪一巷之隔的鄰居no9的時候,Aki便要退出六光幫的懷抱。就這樣,夏天要劃下句點了,微涼的秋意襲來,一個新的季節要開始了,大家都逐步走上人生的新道路,不管如何,請大家都一定要努力的繼續、或開創嶄新的人生喔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