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,我幹了件狠毒的事。我讓貓咪跟會飛的蟑螂共處一室,自己則逃離到妹妹的房間以求好眠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即將就寢前一刻,我房中前所未有的出現了蟑螂,不,對我來說不只是蟑螂,是一隻噁心、碩大、夾著翅膀的怪物,我二話不說迅速逃離了現場,尖叫聲傳遍整棟大樓,三秒鐘內就押著睡眼惺忪的小弟前來撲滅怪物。好不容易等怪物爬到床緣,小弟手持掃把正要補殺時,咻一聲那怪物便消失在衣櫃後方。這下可好,打死我都不可能與這怪物多相處任何一秒,更遑論我睡覺時,牠會如何使出超噁心攻勢來對付我,與我的貓。

        從來沒對我的貓咪有如此殷切的期望,在這方面,我相信牠的專業,只要給牠充足的一整晚,牠必會收起平日的懶散,發揮起無比潛能與舞動翅膀的蟑螂玩樂、奮戰。我多麼期待隔天起床能聽到我家貓咪對我驕傲的咪喵叫,告知被撲殺倒地的蟑螂已奄奄一息,那樣,我絕對願意用一整個禮拜的肉罐頭大餐犒賞我家貓咪。

        翌日,打開房門第一件事當然是尋找我期望中的屍體(或者殘骸),卻只看到我那隻沒用的家貓拼命的咪嗚叫,彷彿在說:「你這個狠心的主人,竟扔下我一貓卻兀自閃人,害我昨晚嚇得根本睡不著!」好樣的,這下子我不但幻滅破碎,還得幫牠收收驚勒
~~~誰說貓會殺蟑螂的?!

 

 
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