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幹這件事是2008年初。

回頭看前一年,身邊最多的事件除了結婚,還是結婚。

現在回首2010年,婚宴還是繼續發生中,並加上生子。

我呢,還是一樣work hard, play hard!! 怎麼能活到這麼老還能有這麼多的第一次哩!!


所以說,人生就是一場探險!! I'm going to keep walking!!


 

 

January+February

  • 國內跑透透,破自己紀錄

三峽、鶯歌、北濱、新社、三芝跑透透,原來國內旅遊也這麼有趣! 其實夏天還搭火車跑宜蘭&花蓮,回想起來每次有男人在總是到處玩不停!今年堪稱國旅最豐盛的一年!

 

 

See more photos...

 

陽明山竹子湖

鶯歌陶瓷博物館、三芝藝術廢墟、大溪老街
三峽老街

台中新社

宜蘭花蓮

 

March

跟我一直像是鏡子般對照,相似又不相似的水瓶小布,決定要步入婚姻真的跌破大家眼鏡。婚後與啟文每天手拉手黏膩又快樂的繼續文青之旅,羨煞眾人!



 

 

April

繼前年的夜市大巡禮後,超級好朋友Sahin最懷念的是珍珠奶茶與足部按摩,這回來台正好遇上我的工作忙翻天,很感謝辛西亞的陪伴,這回吃焙果、吃燒肉、吃花雕雞、吃伊朗菜、嚐甕仔石窯雞、抽水煙、逛烏來....應該尚未劃下句號,未來待續 :)

 

 

 

 

May

  • 傳說中的京都,我終於來啦!

日劇中的場景親自一一走訪,還與Kylie&Michelle假扮櫻花妹,雖說是累到翻卻也是正到翻的旅程。

 

 

 

 

See more photos....

 

道頓堀與大阪燒

河原町-烏丸

錦市場與鴨川的夜

三姝和服初體驗

嵐山好風光

祇園與清水寺

 


June

  • 短暫戀曲 沒啥大事

稍微值得一提的就是首次參加遊艇派對,在船上喝酒跳舞,好不熱鬧啊!

 

 

Gala Party

 


July

對別人來說可能是家常便飯,但對一個沒關注過世足的人來說可是大事了,更別說總決賽當天在疆子熬夜看到天亮,原來一堆人看運動賽事這麼有意思!


 


August

Ms last minute與Ms. MOMO相識二十年首次同遊,隨性又自在,趣事不少! 重點是沙巴正點的陽光與海水,讓我下次還會想再去東沙巴潛水!



 

 

September

好姐妹Claire喜獲小王子,自婚後就成了居家小女人的Claire努力做人成功!!

 

 

 

 

October

想到要到美麗的青島就很振奮,但事實上徹頭徹尾只有離去前兩小時有空走訪青島的海邊,三天下來提案一修再修睡眠苦短,出差總是累累累啊!


 

 


November



December

昔日好姐妹有時候會突然消失個半年一年,然後,我們就等著要接收帖子獻上祝福;接著,目送好姐妹走向人生的另個階段。Emily也是這樣惦惦吃三碗公,祝福她,永遠幸福。


[同場加映]Atom也在這天完成人生大事,也祝福他擁有幸福。



 

番外篇

2010年認識不少新朋友,我也因為這樣"狂飲"了不少。感謝JiaJia與Mandy,陪我一同喜怒哀樂;感謝阿Q、小四與狗登,帶給我很多很多的歡樂與笑聲。to be continue.....

 



最後,要紀念自己從2010年初開始變成一個談戀愛也可以是神經病的女人!!終於!!


[延伸閱讀]

  • 2007十二大事件回顧  http://lidia.pixnet.net/blog/post/1275647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