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得不說,土耳其雖然沒有滿地黃金,卻是滿街男人啊。
不知道是否因為回教婦女包頭巾不夠顯眼,走在街頭,映入眼簾的只有形形色色的男人。

根據我的觀察,土耳其男人有幾項特色:
1. 年輕人很瘦,中老年人都有圓滾滾的肚子
2. 總是面帶笑容,好像一點憂愁都沒有
3. 在他們身上找不到 "時尚" 兩個字
4. 普遍不會說英語
5. 多半一臉歷盡滄桑貌,麻煩將眼睛判讀年齡除以2才是真實年齡
6. 天真無邪到極致,跟女生攀談不到三句就想約你出去
7. 過了25歲禿頭現象迅速產生,頭頂是全身毛髮最少的地方

這也是個很妙的城市,地處歐亞交界又鄰近中東,幾乎已經很少道地的土耳其人了。
他們看起來像歐洲人,也像亞洲人,又像中東人,那麼熟悉卻又很遙遠。
膚色黑一點的大眼深邃、毛髮密佈,也挺像印度人的。
膚色白一點的有著綠色眼眸,體型較高,散發十足歐洲氣息。

很多人會問 : 聽說回教徒可以娶四個老婆,是真的嗎 ?
在我詢問當地人後,才發現世界各地亦然。
只要你有財富,要娶幾個老婆都馬行;要是沒錢,一個老婆都養不起!

在伊斯坦堡晃遊的時光裡,發現看著許多形形色色的土耳其男人,還真是件有意思的事情啊!!



從巴士上往外拍,正在做烤餅的年輕人
從巴士上往外拍,正在做烤餅的年輕人

快餐店的工讀生,看似成熟卻散發一股稚氣
快餐店的工讀生,看似成熟卻散發一股稚氣

我保證這群年輕人未滿20歲!
我保證這群年輕人未滿20歲!

嗯,這位大廚看起來就穩重多了
嗯,這位大廚看起來就穩重多了

這位音樂家超有歐洲氣息的呢,他正在一個工作坊門口
這位音樂家超有歐洲氣息的呢,他正在一個工作坊門口

很少看到面無笑容的土耳其男人 XD
很少看到面無笑容的土耳其男人 XD

被巧克力淹沒的俏皮老闆
被巧克力淹沒的俏皮老闆

我們的光頭導遊是我在伊斯坦堡期間看到最trendy的男人了
我們的光頭導遊是我在伊斯坦堡期間看到最trendy的男人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