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人生的道路是這麼一回事....
有些人選擇全力以赴,設定目標就向前衝;
有些人選擇隨性所至,享受當下。
我屬於後者。

那些遺憾的事、可惜的事、後悔的事、未能盡力完成的事,
我總是淺淺的,擱在心頭某個後方的抽屜裡。
既然回頭已來不及,
不如繼續向前走,
再次找尋下一個  讓你心繫夢迴的挑戰或機會。

聽起來會像逃避的說詞嗎?


我又想起電影【如果能再愛一次】的劇情,
男主角因過於真實的夢境喚起他對身邊愛人的重視與關心,
當他從噩夢驚醒過來,
抱持著【還好能再愛一次】的心情全心投入愛情,
但結局終究令人扼脕。

我的人生字典裡,
很少出現【如果能再XX一次】的念頭,
過於樂觀隨性的我總相信著 :
陰霾的背後還有陽光,失敗之後機會仍然等著你。

獻給自己
今年春天的一場殘念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