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電影【如果能再愛一次】

一般人不是在電影院看電影,就是在飛機上看電影,最近令我印象深刻的電影【如果能再愛一次】,竟是我在統聯巴士上撐著眼皮看電影!!!

如果生命可以重來,你是否會重新選擇你的人生?? 
如果戀愛可以重新來過,你是否會選擇不同的伴侶??
如果世界末日就要到來,你會怎麼規劃你的最後一天??

我看過好幾次這類型的假設題,總是粗略將答案付諸嘴邊,不曾認認真真的去思考過答案。或許因為我總是抱持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,對於後悔的過去看成是人生的歷練與挑戰;對於未知的將來則認定充滿希望、也期待那份不能掌握的樂趣。

如果可以重來一次,我希望能返回20歲的時光。

不是因為後悔了什麼,只是因為曾經有些來不及規劃的事情,可以因為重來而圓滿。
例如 : 在26歲以前搭火車去歐洲旅行。
例如 : 大學一畢業就到Club Med去當那一個月領不到兩萬元的G.O.。
例如 : 20歲那年,我應該拼了命練習拉丁舞,參加<花城舞展>。

要列出一長串的例如並不容易,生命中實在沒有太多令我後悔的片段。

你呢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顛倒時空,只為命中注定的伊人相關電影
如果能再愛一次
穿越時空愛上妳
扭轉奇蹟
王牌冤家
似曾相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