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台灣的曠男怨女、宅男腐女數量龐大,因此自有網路以來,聊天室一直是永遠不褪流行的服務。猶記得數年前,台灣有幾個聊天室盛行到了巔峰,後來大概為了避免使用者糾紛,紛紛關閉了。自那之後大家都只能用奇摩交友或愛情公寓來安慰平凡的生活,甚至是上班時間我竟然能看到好幾台螢幕都開著奇摩交友。

幾年過去了,台灣交友網站還是沒有太大的長進,仍然是奇摩交友愛情公寓坐鎮,曾陪伴我度過無數長夜的caramel online奶糖遊戲停止服務,韓國進攻來台的Cyworld也沒有成功的打入市場,更不論要收費的match.com,那純交友性質的網站無聊斃了。

說了一堆廢話,其實就是要抱怨台灣太少廠商主攻這類型的服務,畢竟,聊天室功能轉化成的各類服務,真的能在無趣生活裡聊以安慰人心啊!! 不然線上遊戲怎會如此盛行,除了打遊戲、拿寶物,我想更重要的就是泡妹妹吧。

所以我奉勸各位勤練英文,因為目前只有國外有製作精良的virtual chat room。

以下就讓我身先士卒,親自為大家示範吧!!

 

第一話

找個男人來把

 

第二話

引起他的興趣,讓他邀請你去他的房間

 

第三話

簡單的互動,小小的調情

 

第四話

一起去做些浪漫的事情,例如泡湯

 

第五話

等待收成。不是啦,我是說,接下來男生就會很主動了

第六話

他是你的了。他只想跟你說話。

     

【更多虛擬交友網站】 

www.lively.com
Google的虛擬交友服務網站,有三度空間設計,可以挑選身分、換裝及改變膚色、髮色與個人空間的裝潢風格
 
www.there.com 
跟lively一樣也是3D立體虛擬空間,可以打造自己的空間、買東西、聊天、參加活動、旅行...等等。
 
tienma.mygirl.com.tw
台灣版的虛擬女友網站,教大家愛用簡訊啦!
 
web-kare.jp
日本的虛擬男友網站,上線五天吸引萬名宅女登記。
 
meropar.tw
咩樂寶寶樂園算是另類交友網站,是超可愛的療癒系部落格專屬寵物養成遊戲。領養「咩樂寶寶」完全免費,主要藉由咩樂寶寶間的互相拜訪認識更多朋友喔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