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隨著夏天進入尾聲,我的人生也陷入一場災難。
有時候覺得生活如同吃自助餐般,目不暇給的美食擺在你面前,狼吞虎嚥一番後,吃撐到消化不良。
美食的滋味總是入了口來不及細細品嚐,另一客牛排就上桌了。
坦白說,自從來廣告公司上班後,就一直處在消化不良的狀態。
一個案子接著一個案子,彷彿永遠沒有終止的時候。
只是,這個秋天更甚.......

從被HB的密集心靈課程弄得神經緊張算起.........
土耳其之行的出差照片尚未整理完畢,緊接著又要踏上韓國的土地。
這個月的國內小出差更是馬不停蹄的在苗栗、南投、台南、高雄之間移動著。
金馬影展各路片單都蒐集好了,就是還找不出時間選片。
忙翻天的11月舊人離席新人上座,為帶新手上路而度過數個淒涼午夜。
鮮少睡的房間床舖不夠溫熱,變成貓咪的廁所,本月我已經洗了三次床單!!
雅思的考試日就要到來,我連翻書唸兩句的時間都沒有。
偶而友人的來電響起,不管是瞎扯淡還是有事相求,一概無法聊上超過五分鐘,友達對不起。
MSN離線時間比上線時間多,因為忙到不敢上線。
還不敢去想即將到來的12月,公司要搬家,好友的婚禮,愛人要抵台.....。

這個令人消化不良的秋天,什麼時候終止?
其實我對自助餐沒啥興趣,只要簡簡單單吃一餐就好。
推薦一下吧!!
還是幫我指路也好。明燈在哪?




已經累癱在沙發上,看著窗外天色漸亮的Lidia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